徐娇张铁林献声《阿童木》谢楠成阿童木女朋友(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娇张铁林献声《阿童木》谢楠成阿童木女朋友(6)
2009年09月24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配音主创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孩子心目中永远的“董浩叔叔”继续为电影中茶水博士配音。当电视版《铁臂阿童木》1980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时,董浩就献声善良、慈祥的茶水博士。相隔30年,董浩又再一次为老朋友献声,不同的是今日的茶水博士经3D技术打造,比之前的动画版更加形象、生动。董浩此番重又披挂上阵,丰富的配音经验定会在《阿童木》中大放异彩。

  内地电影版《阿童木》配音阵容

  阿童木 徐娇

  天马博士 张铁林

  茶水博士 董浩

  歌娜 谢楠

  机器人三剑客 羽泉组合

  哈马 王刚

  奥伦 潘粤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