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丝带再启动 毛阿敏宁静郝蕾为公益大尺度献身(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粉红丝带再启动 毛阿敏宁静郝蕾为公益大尺度献身(4)
2009年09月24日 15:40 来源:时尚健康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郝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除了杂志本身对“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宣传,《时尚健康》也继续展开全方位的跨界合作。2009年《时尚健康》延续了这种形式,与墙美术馆携手,并邀请了四位当代女性艺术家,蔡锦、姜杰、邢丹文、陈秋林,于10月18日——11月2日共同发起了以“缪斯的回忆”为主题的新一届粉红丝带艺术展。缪斯是古希腊代表美丽最高境界的女神。展览将通过这四位优秀的中国女性艺术家,用她们的作品来唤起人们对女性身体的关爱,对生命的尊重,对粉红丝带公益活动的关注,让更多女性感受到健康的温暖与关怀。而其他来自内地及香港的多位知名艺术家、设计师,也慷慨地提供了作品支持“粉红丝带”。

  一场温暖的粉红盛宴,在这个10月再度向你发出邀请:请加入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在这个10月里再次佩戴“粉红丝带”,将“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的信息,将它的温暖,关爱和希望的力量,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