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怀孕八成真 谢贤:她愿意生多少我都喜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怀孕八成真 谢贤:她愿意生多少我都喜欢
2009年09月28日 10:03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这日子过的,刚刚才结婚狂潮大爆发,这一周,又来个张柏芝、吴君如的“孕妇双响炮”。当然了,娱乐圈里伟大的zhuangbility传统不能随便乱丢,开始谁都还得矜持一下,管他真的假的一律狠狠避谣,荣升爷爷的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当属下的不能出卖老板。不过,总有些貌似洞悉了真相的人,会出来放鞭炮:皇帝不止没穿衣服,他老婆的肚子还隆起来了咧。

  新闻回眸

  据媒体报道,张柏芝近日被传怀孕1个半月,由于担心流产,最近在香港足不出户,闭关保胎。谢霆锋与张柏芝造人成功,柏芝已有喜1个多月,预产期是明年5月,谢家将添个虎宝宝陪谢振轩(Lucas)玩。

  谢贤淡定:生多少我都喜欢,只要她愿意

  平平:四哥,恭喜你又当爷爷了。

  谢贤:爷爷?我一直都在当的啦。

  平平:现在不同啊,就是再次添孙嘛......柏芝没有告诉你?

  谢贤:没有啊,她都没有跟我报备喔。

  平平:那么说,你这个当爷爷的是完全不知情啊?

  谢贤:我真的不知道啊......

  平平:你希望这一胎是孙子还是孙女啊?

  谢贤:男孙女孙我都喜欢,生多少我都喜欢,只要她愿意生就行了,反正她也很喜欢小孩子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