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再恋爱?与新男友成"老女人配小帅哥"典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晓庆再恋爱?与新男友成"老女人配小帅哥"典型
2009年09月28日 13:19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2年刘晓庆“坐监”一年多,男友阿峰对她不离不弃,刘晓庆出监后不久,两人就喜结良缘。然而几年过去了,当初与刘晓庆形影不离的阿峰已不见踪影,关于两人离婚的传闻也一再被爆出。近日记者目击到刘晓庆到外地演出,身边已换了新人。据知情人透露,这位高大帅气的私人助理正是刘晓庆新欢,“老女人配小帅哥”,真不知该为刘晓庆这段感情祝福还是担忧。

  降格外地演出,年轻帅哥陪伴

  2007年11月,有媒体爆料称刘晓庆与老公阿峰已经离婚,她又有了新欢,这位最新的男友名叫易钢,小她20多岁,担任她的私人助理兼羽毛球教练,这一传闻当时遭到刘晓庆和阿峰的双双否认,随后媒体几次报道两人在一起参加活动的消息,看上去两人似乎恩爱依旧。然而时间会证明一切,现在阿峰完全失去了踪影,易钢陪伴在了“晓庆姐”的身边。

  刘晓庆对她和易钢的关系一直没有给予承认和回应,任由猜测丛生。日前记者获悉刘晓庆与易钢一起外出,去的地方是名不见经传的辽宁省朝阳市,他们两人去那里究竟是干什么呢?怀着好奇心记者驱车六个小时赶到朝阳市。

  本月11日中午12点左右,记者在朝阳市机场看到刘晓庆和易钢果然一起现身,而令记者“遗憾”的是在机场也看到了当地举办的一场大型文艺演出的接机人员,原来刘晓庆是到这座小城演出的。经记者向工作人员了解,来这里参加演出的明星寥寥,除了刘晓庆,好像只有万梓良等几位过气艺人,刘晓庆就是这台晚会最大腕的明星。当天刘晓庆穿着一件黄色衬衣,外套一件黑色小马甲,戴着一副墨镜,“收拾”得非常年轻利索,而与她一起并肩走出机场的是一位身材高大、皮肤黝黑的帅小伙,记者认出他就是易钢。刘晓庆出机场时受到了接机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人们拉住她有说有笑,而易钢则在一旁默契地搬运行李,最后他们一起乘车来到下榻的酒店。在酒店门口刘晓庆又受到热烈的接待,易钢则在一旁继续默默地陪在“主人”身边。在人们看来易钢好像尽职尽责地干着助理的事情,两人还刻意保持着距离,但细加留意会感到两人之间传递着一种默契相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