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回应与曾轶可结婚照恶搞 说反串尔康传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回应与曾轶可结婚照恶搞 说反串尔康传闻
2009年09月28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李宇春出道4年多以来,一直以中性形象示人,帅气、阳光这样的词经常被安在她身上。正因为如此李宇春也惹上不少麻烦,其中还有些让人哭笑不得。日前李宇春接受了电视节目专访,针对外界拿自己中性风格做文章这件事,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李宇春称反串出演尔康是无稽之谈

  据“凤凰网”消息,最近关于李宇春的话题,讨论得最热闹的就是她反串演戏这件事。不久前湖南卫视宣布年内将重拍《还珠格格》,超女快男都有望出演,此后在某网站的票选中,李宇春居然以高票被推荐反串出演尔康,更有媒体就此大做文章,称李宇春已确定接演。

  而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李宇春却表示此事完全是不可能的,她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出演尔康。李宇春称不但自己不会出演,而自己也从未接到过关于要演这部戏的通知,公司也没有给她安排这方面的通告。她更言称自己直到现在也不知道这条新闻是从何而出,所以她也希望通过《真维斯娱乐现场》这一平台对此进行澄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