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何鸿燊"奇迹"康复 30保安"筑城"为其转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赌王"何鸿燊"奇迹"康复 30保安"筑城"为其转院
2009年09月29日 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7岁的何鸿燊昨日从港安医院转往养和医院继续休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9日电 87岁的“赌王”何鸿燊7月29日被送入港安医院,经过两个月(62日)的医治,病情渐趋稳定,昨早更由港安医院转到养和医院继续接受治疗。为免赌王的病容曝光,其家人以极度严密方式安排转院。

  昨晚,四房的何超盈出席活动时透露父亲病情好转,故转到养和医院,她又说医生形容赌王的康复情况是Miracle(奇迹)。

  “明报”消息,连日来不断传出赌王转院的消息,何家一直没对传闻作出回应,原来转院安排正低调进行。昨早6时前,何家的保安队抵港安医院作好准备,直至6时45分,接载赌王的救护车驶至港安医院侧门,保安人数增至30人,严阵以待。保安从侧门通道到救护车拉起白布,并有保安筑起人墙阻隔,赌王从“白色通道”被送上救护车,转送养和医院。何超琼早前透露父亲卧病期间体重减掉10磅,相信容颜憔悴,严密的出院安排是为免赌王病容曝光,而赌王会入住养和医院的私家护理病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