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面对赤身李冰冰 怕紧张一个劲夸身材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面对赤身李冰冰 怕紧张一个劲夸身材好(图)
2009年09月29日 14:19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集合了周迅、李冰冰、王志文、张涵予、英达等众多明星的电影《风声》即将于今日(29日)正式上映,观众在对影片期待之余,对黄晓明在《风声》里扮演的日本军官武田一角也充满了好奇。包括《风声》拍摄中以及电影之前的点映,有很多人都给了黄晓明很高的评价,高群书导演表示:“黄晓明改变了我长久以来的顽固心理,原来我以为长得帅的都不太会演戏。晓明给了我最大的惊喜,跟他合作改变了这个观念。这部戏让他归零,忘掉以前的成就。中国既帅又会演戏的男演员很少,像好莱坞有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乔治·克鲁尼,我期待晓明以后的发展。”昨日,本报记者电话连线黄晓明,听其对这个角色由内而外进行一番全新的解读。

  记者:用一句话概括你对《风声》这个片名的理解?看完剧本的第一印象如何?

  黄晓明:“风声”是人心的虚实不定,看这个剧本的时候感觉紧张、悬疑、环环相扣的情节,每个人的内心浮动的细节引人入胜,每时每刻将你的神经紧紧抓住,在一个密闭空间里,七个人斗智斗勇,我想观众听到这样的介绍也都会充满好奇心。

  记者:你扮演的角色的造型及对其人物个性展示的帮助是什么?

  黄晓明:因为“武田”在影片中需以一敌五,所以在人物气势上就需要更为犀利和霸气。在为“武田”做造型时,剧组花费了很多功夫,我就曾四次定妆,在拍摄开始后造型还进行了很大的改动。叶锦添老师当时找来了很多历史图片作为参考,以三岛由纪夫为范本的平头,蓄须,增添人物的沧桑感和成熟感。

  记者:武田是一个反派,在《风声》里他一手掌握了所有人的生死,当初确定你来演这个“坏人”的时候,你惊讶吗?为什么?

  黄晓明:现在没有绝对的反派和正派之分,每个角色都会被赋予他的人性和立场,在原著的基础上,电影中的“武田”被加入了家族身世背景,他外表儒雅、精通中国文化,表面上看起来很冷酷,有点变态,但其实内心很脆弱,也很理想主义。这样一个有着复杂心理和经历的人,对演员来说是一次挑战,所以虽然最开始因为这个人物特殊的“侵略者”身份,令我有所抗拒,但是最后还是欣然接受这一次的挑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