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妖娆独领风骚 被称英文很不错要进军国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妖娆独领风骚 被称英文很不错要进军国际
2009年09月30日 10:48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建国大业》《麦田》《风声》在今年的国庆档 “狭路相逢”,为了这块兵家必争之地,每部影片的导演、演员都纷纷到西安吆喝。之前张涵予因为 《麦田》30年后又回西安。昨日下午,两位从西安走出去的名导黄建新、何平分别携何琳、黄薇,范冰冰、杜家毅回西安见乡党。有名导、有国际艾美影后,却独范冰冰最领风骚。

  独范冰冰最领风骚

  黄建新:《建国大业》将推出“四集”完整版

  电影《建国大业》在西安上映已有一段时间了,对导演黄建新而言,之前一直未能回家乡西安宣传是自己心中的遗憾。昨日下午,黄导特意赶了回来,还携何琳、黄薇等众多美女,在西安正阳国际影城举行了一场影迷见面会。《建国大业》自上映以来,口碑一直很好,140分钟的影片让西安影迷大呼过瘾。原本影片的长度有三个小时,说到对剧情以及明星的删减,黄建新真诚地说:“每一位参加演出的都是专业演员,之所以说是专业演员而不说是明星,因为他们真的非常敬业,有人甚至连句台词都没有,这让我实在很感激。不过我也很内疚,受时间限制,我忍痛剪了不少镜头,其中被我剪得最狠的就是吴宇森。人家吴导那么一位大导演,破天荒给了我三天时间让我拍,结果我连个露脸的机会都没给人家,实在对不住啊!说真的,我真是感激,这些演员没有人要片酬,也没人提意见说我应该有多少多少戏,像唐国强、张国立这种戏份比较重的演员,适当给了些补贴,也远远低于他们的市场价。”他透露,为了弥补“剪刀”遗憾,他正在和电影频道商量,希望将完整版做成一部四集影片在电影频道播出。

  该片上映不到半个月,票房已逾两亿,黄导在昨天的见面会上笑得合不拢嘴:“远远超过我的预计,当初我和韩三平导演觉得能超过一亿我们就知足了,没想到影片这么受欢迎。不过更让我感动的是,在宣传影片的过程中,我走了全国很多地方,看到了观众对影片的认可,看到了大家对祖国的深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