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回应超女的残酷伤害 想北漂做流浪歌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回应超女的残酷伤害 想北漂做流浪歌手(图)
2009年09月30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均来自金鹰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日前,因超女而走红的李宇春近日接受了凤凰网的采访。在采访中,李宇春重新回顾了05年超女选拔的始末,坦言结果和预想不一样,自己最早只是想“北漂”,对一夜成名也曾忐忑不安,认为自己没有太大的能量。

  大学前没梦想 大学后想北漂

  谈到最初的梦想时,李宇春并不向很多明星一样,很早就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她直言不讳,透露自己没有想过太多,当时参加超女也就只是觉得是一个普通的比赛,后来发现不能回学校了,公司安排了好多工作。说到这里,李宇春笑言觉得好多事情都不太记得了,只觉得那段刚成名的时间心理上很累。

  李宇春出名后上了美国《时代》杂志的封面,对此她觉得很无所谓,她坦言自己很随性,上大学前都没有梦想,直到考上音乐学院,才开始希望做一名背着吉他到处流浪的歌手。而上大学最大的爱好就是听张信哲和张惠妹的磁带,认为自己很普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