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汤唯风情万种 张曼玉坐第一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巴黎时装周:汤唯风情万种 张曼玉坐第一排(图)
2009年10月04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黎时装周进入高潮,汤唯风情万种现身Dior时装秀会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4日电 巴黎时装周进入高潮,华裔女星张曼玉、汤唯成焦点人物。台湾联合报报道,LANVIN春夏2010时装秀,张曼玉以超级VIP身份坐在第一排,戴着墨镜的张曼玉,欣然接受拍照,同场亮相的还有传绯闻的日本前足球明星中田英寿和混血女模Amanda S。

  但张曼玉身边不见德籍男友,让她少了日前米兰时装秀上章子怡与富豪未婚夫Vivi大秀恩爱的机会。

  报道说,汤唯专程从伦敦飞到巴黎,出席Dior的时装秀,身穿复古风洋装,风情万种有如“色,戒”王佳芝上身,拿到香港身份证的汤唯,自爆正在伦敦进修戏剧课程,希望将来能用得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