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斯卡影帝西恩·潘飞脚踢记者 被控伤人(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奥斯卡影帝西恩·潘飞脚踢记者 被控伤人(2)
2009年10月05日 11:0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斯卡影帝西恩·潘算是好莱坞比较特立独行的明星之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乔什·布洛林接棒《卡特尔》

  另外,在肖恩·潘日前宣布因为离婚等个人原因选择息影1年后,环球电影公司就开始为原本由肖恩·潘主演的新片《卡特尔》物色新的男主角。近日,他们终于决定让乔什·布洛林来主演该片。

  乔什·布洛林近年来十分活跃,除了在奥斯卡最佳影片《老无所依》中有精彩表演外,他还在《W》一片中出色演绎了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目前他正在拍摄华纳兄弟的漫画改编西部片《乔纳·海克斯》和奥立佛·斯通的《华尔街2》。

  《卡特尔》是一部惊险动作片,由Asger Leth执导,将于明年1月在墨西哥城开拍。片名“卡特尔”是一种垄断组织的形式,主要指的是行业联合垄断。影片讲述了主人公埃德·马克在妻子被墨西哥的“卡特尔”残忍杀害后,为了保护儿子而展开逃亡的故事。

  《卡特尔》部分是根据1993年意大利影片《保镖》翻拍的,那部影片主要讲述一名检察官准备将黑帮大佬绳之以法,遭到生命威胁,4个警察奉命保护他的故事。

  (宗 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