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入院遭围堵 媒体与本山团队斗法难见"真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入院遭围堵 媒体与本山团队斗法难见"真容"
2009年10月09日 11:06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30日,在华山医院,做完血管造影的赵本山被医生送回重症监护病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得病入院,这是十一长假期间最具爆炸性的新闻,网上传闻不断,媒体记者在医院与赵本山团队展开斗法。人们关注赵大叔病情,不仅仅出于对公众人物的窥视欲,更因为赵本山这个一手将草根文艺带上庙堂的符号性人物,其一身安危,关乎他整个演艺帝国的未来命运。

  本山入院罗生门

  赵本山在上海突发急病入院了!

  9月30日上午,twitter上就有人开始传播这个小道消息,并通过QQ、MSN等通讯工具迅速散播开来。

  但在没有确切消息来源的情况下,不同版本的“本山生病记”同时上演。

  最早报道赵本山入院消息的是上海本地的新民网,消息来自网友,称赵本山在上海受伤,已经入住南汇区一家医院。随后,新民网又在9月30日10时55分发消息称,“据南汇中心医院内部人士透露,昨晚12点左右赵本山被送入上海南汇中心医院,据说是‘脑溢血’,住脑外科九楼病房,现在已经送往上海华山医院。”

  但几十分钟后,人民网发文称,该网站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赵本山的司机,经他证实,赵本山入院的消息是“子虚乌有”,赵本山还在上海《乡村爱情3》的片场拍戏。

  离新闻现场最近的上海本地媒体和最权威的中央媒体,一家说赵本山已经入院,另一家说还在拍戏,这让很多消息灵通的人也有些找不到头绪。

  与此同时,更多的媒体正在调兵遣将,上海华山医院是他们的主要目的地。此时正在浦东正大广场接受《南都周刊》采访的上海拍客“糟糠宝宝”也接到某网站编辑的电话,要她带上摄像机赶到华山医院。

  小道消息还在网上蔓延,医院为此事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一再延后,给了人们更多想象空间,各种说法都很有市场,最有想象力的是“赵本山已经去世”。新浪微博ID为“赵本山病情快报”的用户16时25分发出第一条消息:“赵本山病情发布会再次推迟,17时将举行”,之后几小时内,这个ID的关注者迅速升至2000多人。

  由于国庆假期,上海市从9月30日下午三点半开始实行交通管制,但这对记者们并没造成太大影响。《南都周刊》记者傍晚5时来到华山医院6号楼,这里已经聚集了数十名记者,新民网的视频直播车就停在楼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