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地带”主唱猝死 歌迷震惊前总理致敬(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孩地带”主唱猝死 歌迷震惊前总理致敬(图)
2009年10月12日 10:45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孩地带”(Boy-zone)原主唱史蒂芬·盖特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10月11日,在流行音乐界有相当知名度的 “男孩地带”(Boy-zone)原主唱史蒂芬·盖特利在西班牙的马约卡岛上去世,年仅33岁。史蒂芬的意外身亡不仅震惊乐坛,更震惊了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他公开致敬称:“这是爱尔兰娱乐圈、音乐界的巨大悲剧。在过去15年,‘男孩地带’和史蒂芬,他们是爱尔兰人生活的一部分。”西班牙警方透露,“史蒂芬先喝了几杯,入睡后再也没醒过来。”据悉,死因目前还在调查之中。

  歌迷称“男孩”不会死

  北京时间10月11日,爱尔兰人气团体“男孩地带”成员史蒂芬在西班牙的马约卡岛上度假时猝死,终年33岁。一位友人声称,史蒂芬出事当天晚上出去喝了几杯酒,回到住处入睡后就再也没有醒来。西班牙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之中,一位警官向媒体透露:“表面证据看上去就是那么回事。先喝了几杯,然后再也没醒过来。”

  据悉,史蒂芬在马约卡岛上度假时,同性伴侣安德鲁·考尔斯一直相伴左右。“男孩地带”组合的经纪人路易斯·沃尔什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我们现在都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死因正在调查之中”。成员夏恩·林奇说:“我们希望能够到他去世的地方送他最后一程,然后看看有什么需要帮手的。”同时,史蒂芬的乐坛好友埃尔顿·约翰也在第一时间发出声明:“他是世界上最善良、最绅士的人。希望他的家人和朋友们能在此刻感受到我们对他的爱和关心。”至于歌迷们,他们更是不愿相信此消息,对于他们来说,“男孩”是永远不会死的。

   去世前正准备全球巡演

  男孩地带官方网站在10月11日的首页上证实了史蒂芬去世的消息,乐队经纪人路易斯对媒体说,就在本周一,他还与史蒂芬一道出席过一个颁奖典礼,他对史蒂芬的突然去世感到震惊。

  据路易斯透露,他将与“男孩地带”的其他4位成员一起,于下周一飞往马约卡岛首府帕尔马协助处理史蒂芬的善后事宜。“男孩地带”不久前才公布了他们复出巡演的消息,整个乐队都陷入震惊和悲哀,路易斯说:“我们完全被打击了,我们正在准备全球巡演。”

  作为爱尔兰最家喻户晓的明星,史蒂芬的意外身亡还震惊了爱尔兰前总理伯蒂·埃亨。他公开致敬称:“这是爱尔兰娱乐圈、音乐界的巨大悲剧。在过去15年,‘男孩地带’和史蒂芬,他们是爱尔兰人生活的一部分。这是个巨大的悲剧,太令人难过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