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康熙》成"红星":庹宗康小甜甜陈汉典全火了(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上《康熙》成"红星":庹宗康小甜甜陈汉典全火了(2)
2009年10月12日 15:50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国伦、梁赫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黄国伦、梁赫群

  从音乐人转型的黄国伦接到第一个谈话节目通告就是《康熙》,被小S嘲笑他像古人、搞笑大师,而被挖掘出冷幽默功力;后来与同样在《康熙》有不俗表现的梁赫群另开《王牌大贱谍》。黄国伦红了之后还特意感谢小S帮他取了个“贝多芬”这么响亮的名字,一口气多出这么多节目。如今黄国伦、梁赫群握有5个节目,梁赫群主持费暴涨到2~3万台币,直逼正统综艺主持人的康康和NONO,再加上演戏、出唱片、上通告样样来,估计月入百万台币。

  4.陈汉典

  《康熙》的助理主持人,在节目中常被小S、蔡康永大肆“羞辱”,扮演欧巴桑、老伯伯等角色,成功博得观众的同情和喜爱,迅速上位。出道才1年,收入就已经是蔡康永的四分之一。近期台湾大学生聚集的论坛评选人气男艺人排行榜,他排行第六,超过谢霆锋、陈冠希、王力宏、金城武等大明星。甘愿扮演绿叶,谦虚努力的陈汉典表示,小S和蔡康永私下对他很好。“我很高兴他们多骂我,他们骂得越多越有火花,这反倒是给我机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