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出院气势磅礴 警车开道安保护驾王家卫突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出院气势磅礴 警车开道安保护驾王家卫突袭
2009年10月14日 08:06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海,天晴,风轻,难得的好日子。因突发脑血管动脉瘤轻微出血而住院的赵本山,经过14天的治疗和护理,于昨天下午3:29从上海华山医院正式出院。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现场目击了赵本山出院的全过程。尽管赵本山选择了下午出院,但全国多家媒体早在清晨8点就开始在这里蹲守,只为拍摄到赵本山出院的第一张照片。先是王家卫到医院看望老朋友赵本山,然后是医院安保人员几乎集体出动,护卫赵本山出院,一场媒体大战在上海华山医院上演了7个多小时。赵本山的微笑出场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但随后赵本山妻子马丽娟接受本报记者面对面采访却多出一份担忧:因为赵本山还不能离开上海,隔几天将去医院复查,三个月内他不能坐飞机,能否上央视春晚成为悬念。

  第一幕:王家卫突袭 媒体骚动

  昨天上午近11时,本报记者赶到上海华山医院赵本山所在的住院部,只见这里东南西北四个出口早有媒体记者架起“长枪短炮”严密把守。

  走进医院大门,随处可见人群议论赵本山出院事件。无论是病人、护士,还是安保人员、记者,都在猜测赵本山从哪个出口出院。由于等待太久仍无赵本山的消息,记者们都在猜测赵本山已经偷偷出院。

  直到上午11点30分,医院现场才打破了沉默。香港导演王家卫突然现身华山医院,看望老朋友赵本山,王家卫依旧魔镜遮面,一身经典打扮,而刚一下车,就遭到众多媒体记者的“围攻”,在大批安保人员的簇拥下,王家卫避开记者进入医院。王家卫一来,让众多想撤离的记者吃了定心丸。

  又是漫长的等待。12:40,王家卫离开医院,扬长而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