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嗲声嗲气智破“花瓶说” 娃娃音变泼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嗲声嗲气智破“花瓶说” 娃娃音变泼辣(图)
2009年10月14日 09: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导演朱延平在为影片《刺陵》寻觅男演员时,曾一度传出孙红雷因“不跟林志玲这种‘花瓶’演对手戏”而拒绝出演该片。昨日,由孙红雷、林志玲、李立群、甘薇、刘桦主演的西部夺宝喜剧片《决战刹马镇》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孙红雷在现场遭遇媒体质问,面对林志玲大方表示听到过这番言论时,孙红雷表现得有些慌了手脚,最终还是林志玲替他解了围。

  尴尬 孙红雷慌乱,林志玲化解

  昨日,当孙红雷与林志玲同坐在一起时,媒体自然将“花瓶”说重提,并质问孙红雷为何食言。林志玲在听到这个问题后,用她独具特色的嗲音笑着表示:“这个问题好尖锐啊。”然后转过头微笑着看着坐在身边的孙红雷。孙红雷先是否认,称自己“并未言过何来食言”,当台下有记者高喊“有说过”后,孙红雷则显得有些慌了手脚:“我没说过,不然现在我们也不会坐到一起……你下面的问题是什么?把我弄得太紧张了。”

  不过一直面带微笑的林志玲似乎不愿意“这场戏”早早收场,适时地抛出一句:“这句话我听说过。”引来台下媒体一阵起哄。不过林志玲接着则以妙语为孙红雷解了围:“我想这是别人放在红雷大哥嘴中说出的话,现在我们能坐在一起就是最好的证明。”一番话再度得到媒体的“掌声鼓励”。

   剧情 硬汉变温柔,嗲女变泼辣

  影片的故事发生于一个在中国版图上失落的西北传奇小镇———刹马镇,一群装备精良的国际大盗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宝藏来到这里,同孙红雷率领的“护宝小分队”展开一场大漠血战,不仅斗智斗勇,同时妙趣横生。几位主演在片中的角色目前尚处保密阶段,林志玲只肯透露此次自己将有很大的突破:“这是我第一次演喜剧,饰演的角色也是我从未尝试过的性格泼辣的女人,我既感压力也十分期待。”而孙红雷则透露自己也将一反以往“硬汉”的形象:“我是冒着很大的风险接演这部戏的,因为我不仅不泼辣,还很温柔,甚至是比较懦弱,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不过这个人物在智商上还是很正常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