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明年2月剖腹产女 性感亮相受万千宠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可盈明年2月剖腹产女 性感亮相受万千宠爱(图)
2009年10月15日 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可盈怀孕5个月上围升Cup,但穿上性感短裙的她腹部只是微隆,手脚依然纤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郭可盈怀胎5个月,经超声波确定腹中BB是女儿,明年2月会择日剖腹生产。爱靓兼上围升Cup的她前晚挺大肚子穿上4吋高跟鞋,性感出席无线台庆剧《富贵门》的慈善晚宴。由于林文龙不是剧中演员,未有同行照顾妻子,但可盈抵达场地时,即受尽万千宠爱,前辈扶上台,监制搬椅给她坐,吕良伟、马德钟及薛家燕也纷纷上前慰问。

  “明报”消息,上月中怀孕4个月的郭可盈接受访问宣布怀孕喜讯,当时她拍摄的照片已腹大便便得像有了5、6个月;反观前晚她穿着红色低胸短裙亮相,身形苗条又手脚纤瘦,腹部亦只是微微隆起,实在奇妙,可能是角度问题产生不同效果。

  穿4吋高跟鞋 众男纷相扶

  大家见到大肚婆郭可盈穿着4吋高跟鞋都替她紧张,男士们纷纷出手相扶。她解释只是进场前一刻才换鞋,加上高跟鞋很平稳,穿起来很安全。对于怀孕后的生活变化,可盈笑说:“肥了10多磅,上围是有少少升cup,其他一切如常,有时会突然想食某些东西,例如想食肠粉便叫文龙去买。”知道胎儿是男是女?“前日照超声波,知道是女儿,见到侧面轮廓很圆,鼻子很高,医生说脑部发育很健康。”本身也喜欢囡囡?“无所谓,有BB已经要感谢上天。”文龙会否陪入产房?“会,2月择日开刀,名字也想了一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