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受恐怖下体绳刑吓哭 身心俱疲赚完2千万喊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受恐怖下体绳刑吓哭 身心俱疲赚完2千万喊停
2009年10月16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迅(中)在《风声》被施以残酷绳刑,拍完她入戏到掉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6日电 周迅日前和北京亿万地产大亨之子王朔公开热恋,今年事业也大丰收,至少5支代言、吸金2千万人民币;爱情得意,也让她赚钱的脚步缓了下来,加上《风声》中的一场绳刑戏,让她身心俱疲,最近她向友人表示:“生活要减慢速度、不要太快。”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周迅日前甜蜜承认和王朔感情很好,更传出将奉子成婚,她事业也如感情蓬勃发展,上半年接演《风声》、《苏乞儿》、《孔子》3片,广告代言包括潘婷等超过5支,变身“吸金女王”,她不趁热捞钱,反而直嚷嚷想放假,还搞笑说:“我被完全掏空,要蓄一下能量。”

  《风声》演技受赞美 转性慢活

  周迅生活态度转慢,宣传统筹孙阿美笑称今年是“淡定期”,跟跳脱以往小情小爱角色,改在《风声》扮演大爱的民族英雌也有关。周迅在戏中表现更获今年金马奖入围女主角的肯定,网友赞她是“戏精”、“大亮点”,不论是天真骄纵、心机谋算、真心流露,演技都足以撑起这个角色。

  周迅在《风声》表现备受肯定,一幕最残忍的下体绳刑,恐怖程度令人难耐。该酷刑是导演陈国富参考《柏杨回忆录》第33章,摘自国民党调查局对待《新生报》女记者沈元嫜的血淋淋真实情节,沈元嫜在麻绳拖到第3回,屈辱让她愤而上吊自杀。

  虽拍摄绳刑时,保护措施良好,顶多有些皮外伤,但周迅忍不住想象痛苦感:“我看到麻绳刮了毛,想到那种刺痛、火辣,拍完的时候忍不住哭了,觉得角色太可怜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