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产后首吐心声 谈儿子兴奋聊潘粤明动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董洁产后首吐心声 谈儿子兴奋聊潘粤明动情(图)
2009年10月16日 15: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董洁与潘粤明常以亲密爱人姿态亮相各种活动,是演艺圈令人艳羡的一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以《幸福时光》、《金粉世家》等影视剧走红的董洁一直给人纯洁邻家女孩的印象,即使在结婚生子后,她这份气质仍保存得相当完好。所以,在前日举办的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的启动仪式上,董洁就以代言身份出现,可见她在大学生心目中仍是“纯洁无瑕”的代名词。

  董洁向来低调,去年跟同为演员的潘粤明结婚后,在今年2月诞下一男婴,此后她就把更多时间放在家里相夫教子,即使近月来她渐渐恢复工作,但也甚少在公众场合谈及家事。前日,她在广州接受本报专访时,就难得开口谈到了为人妻母后的感受。

  除了董洁那现已八个月大的儿子外,媒体同样关心的还有今年5月董洁丈夫潘粤明在福州发生的车祸,董洁说,今年她经历了自己人生中最快乐和最痛苦的两个阶段,前者是儿子诞生那一刻,后者则是丈夫出车祸那段日子。

  人生最乐之事

  儿子现已八个月,思考的样子很像爸爸

  董洁去年9月与潘粤明结婚,并在今年2月诞下一个可爱的儿子。“他现在已8个月大了,已能搀扶着行走,而且特别乖,他很疼我这个妈妈,没让我太操心。”前日,在接受采访中,董洁一直保持淡定文雅的姿态,只有在谈到自己儿子时,才笑着露出了洁白的牙齿。

  “当初我知道自己怀孕后,就打电话告诉潘粤明,我记得是先跟他说了一遍,说我怀上了,他的反应就特别高兴:真的,我要当爸了!?他说:你等会等会,先让我适应适应,先让我高兴一会,然后就把电话挂了。过了几分钟,等他高兴完后再打电话过来,才冷静地跟我聊。”

  生小孩的整个过程,对于董洁来说都是特别幸福的,她说,亲戚朋友都说儿子像她,但她自己觉得儿子在“思考”的时候,样子就特别像爸爸。“譬如神态方面就很像潘粤明,有时候他会皱着眉头很定神地看着你,像在想什么很深奥的问题的时候,那样子就特别像他爸。而且他爸有一张一岁左右骑在木马上的照片,那样子跟宝宝几乎一摸一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