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被抢风头遭呛声 周迅其实没空结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冰冰被抢风头遭呛声 周迅其实没空结婚(图)
2009年10月20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风声》昨晚在台北微风广场首映,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左起)、演员张涵予、导演陈国富、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出席造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电影《风声》19日台湾地区首映会,制作公司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率团,男女主角黄晓明、李冰冰、张涵予、苏有朋盛装出席,气势浩大。李冰冰是唯一红花,穿白色保守礼服,反而同属华谊的吴佩慈、安以轩袒肩露腿,还对王中磊大喊:“王中磊你好帅!”摆明踩场,李冰冰粉丝护主回呛:“我们爱冰冰,中磊也爱冰冰。”扳回一城。 而一直被传好事将近的周迅这次缺席台湾地区首映,没有赴台,她的经纪人孙阿美表示因为她还要还广告债、宣传其他电影,所以根本没空结婚。

  男星气旺 尖叫声响彻云霄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首映会上,男星抢尽锋头,黄晓明一出场粉丝叫声响彻云霄。现场请来名模穿军装走秀造势,巧的是,他前晚才跟凯渥模特公司名模花花、李晓涵吃饭,昨天花花也是座上宾,他称赞她年轻但不熟,饭局是经纪人邱瓈宽作东,小S和老公也来品尝私房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