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张艺谋《三枪》内幕:剑指贺岁档新剧照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张艺谋《三枪》内幕:剑指贺岁档新剧照曝光
2009年10月20日 15:48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丫蛋”毛毛的扮相非常“二人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艺谋备受瞩目的《三枪拍案惊奇》(下文]简称《三枪》)即将在贺岁档与观众见面,近日记者从该片出品方新画面公司获悉,目前该片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在下个月初就能完成。此外,新画面还给记者提供了2份关于《三枪》的花絮视频,从而揭秘了张艺谋从选角到设计造型的一系列内幕。

  前一段时间,《三枪》的剧情已经有一部分被曝光,从故事情节来看,该片讲述了古代某朝,面馆老板王五麻子(倪大红饰)为人阴险吝啬,在发现妻子与伙计李四(小沈阳饰)有了私情后,就雇用兵卒张三(孙红雷饰)除掉两人,不料贪财的张三反倒杀死了王五麻子,又将店内伙计小六和七妹一一杀害,然后才去追杀李四和老板娘。经过一番混战,张三被打死,李四和老板娘平安无事。

  不过据相关人士透露,这个原来的剧情已经被大改了一遍,“整个故事由3个故事连接,而3个故事又由几个小品构成,内容绝对有新意。”

  片中,3次争吵是影片的关键。张艺谋告诉记者:“《三枪》这个故事的主题已经建立在这里,我们要把这关键的3次争执和吵架非常强化,就让每一对夫妻,每一对恋人都能想到,我们打的时候是多么的天昏地暗,因为这吵的当中是人物吵,人的短兵相接的心灵撞击,他其实是为了爱,而她是一个强烈的反抗者。”

  据记者了解,影片台词充满了东北味。小沈阳和孙红雷在片中讲起东北话来得心应手,而习惯了陕西话的“佟掌柜”也不得不将她的口头禅“这是个啥嘛”改成了地道东北味的“咋整呢”,光是台词,就笑料十足。

  据剧组人员透露,小沈阳和闫妮的确不负众望,最精彩的一场戏就是他俩劝说孙红雷放下屠刀的镜头。闫妮双手叉腰十分火爆,小沈阳却不紧不慢眨巴着眼睛,两人你一言我一句,几乎要把孙红雷逼疯。据这位工作人员形容,所有人看了这一段,都足足笑了不下5分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