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总决赛进入倒计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总决赛进入倒计时
2009年10月20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今天,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长宁古北黄金城道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美丽夏令营和香港、广州体验挑战赛等多个环节考验,最终顺利晋级的12位佳丽在会上悉数亮相。凤凰卫视当家花旦沈星主持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每个人都是冠军

  上海是2010年世博会的主办城市,作为一直将弘扬中华文化作为己任和推崇“智美”并举的选美活动,“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特别选择在上海举办总决赛,也是想借世博会的东风,更好地推广中华文化。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共上海长宁区委常委副区长皋云特别向12位佳丽赠送了2010年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随后,所有佳丽用手中的海宝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冠军。最终,所有的佳丽手中都有一票,选手们说,不管结果如何,每个人都是自己心目中的冠军。

  总决赛备战紧张而充实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31日晚在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举行,新一届的中华小姐冠、亚、季军及各项单项奖将从12位佳丽中诞生。在距离总决赛只有短短十几天的时间里,各位佳丽的备战“功课”紧张而充实。从形体训练,到总决赛排练,选手们每天的安排都满满当当。尽管每天的训练忙碌而辛苦,但选手们都说,为了能让自己的美丽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最尽情地绽放,给观众呈现一场最精彩的盛典,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实力天王与个性笑星将倾情表演

  星光璀璨的总决赛舞台,12位智美佳人自然是聚焦热点,除此之外,个个“身怀绝技”的表演嘉宾也是华姐总决赛上的一大亮点。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的舞台,将迎来香港“情歌天王”许志安为华姐大赛演唱主题曲《唱》。上海本土炙手可热的“海派清口”周立波也将与12位佳丽展开一场关于美丽的对话。

  此外,总决赛晚会由凤凰卫视主持人沈星、窦文涛、胡一虎、尉迟琳嘉联袂主持。

  百万后冠将花落谁家

  作为一种美丽传承,历届华姐冠、亚、季军佳丽都会获得价值百万的后冠,今年也不例外。本届华姐大赛的冠、亚、季军得主将分别获得白金镶嵌钻石后冠、红宝石镶嵌后冠、蓝宝石镶嵌后冠。再过十一天,由今年5月启动,已历时5个多月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最精彩的美丽盛典——总决赛晚会就会上演。这12位一路过关斩将从全球数万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谁会幸运地夺得冠军并成为百万钻石后冠的拥有者?让我们试目以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