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宏进称今日将通过律师澄清“诈骗事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方宏进称今日将通过律师澄清“诈骗事件”(图)
2009年10月21日 03: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方宏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原本承诺昨日会就诈骗被抓一事发出声明的前央视主持人方宏进,又将揭晓真相的时间往后推了一天,称将于今日通过律师把此事的来龙去脉澄清。“诈骗犯”、“老赖”、“失败经营者”,在方宏进涉嫌合同诈骗华龙食品公司(今麦郎面生产商)并被取保候审后,各种指责向他涌去。那方宏进和他的合作伙伴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这个或许只有他本人最清楚。为此,记者昨天三次电话采访方宏进本人。他没有否认诈骗,但表示将对一系列传闻采取法律手段。

  会通过法律手段解决

  记者:现在有很多关于您和今麦郎集团欠款的传闻,您能说一下实际情况吗?

  方宏进(下简称方):这个事是这样。呃,我们会有一个正式的说法。现在我不方便乱讲话。你们再看下好了。

  记者:但现在网上说您合同诈骗,还曾被上网通缉?

  方:这个我现在不做回答,明后天我们会有个非常正式的东西出来。

  记者:我们从邢台警方获悉,是因为一部电视剧的植入式广告。

  方:我们正式的答复会很完整地把这件事是怎么回事说下,我现在就不多说了,我们会做一个安排。

  记者:我们?您说的我们是谁?特别的安排?这很容易让人怀疑是炒作。

  方:不是,我们会通过正式的法律手段来妥善对待。

  “我会用事实说话”

  记者:如果说是取保候审,您现在还在邢台,不能离开?

  方:没有的事,多谢你,我现在不方便多说话。

  记者:那您能否表个态,自己到底有没有诈骗?

  方(笑):这个让我怎么说呢,我会用事实来说话。

  昨天下午,在安信地板答应接受采访后,记者第二次拨通方宏进的电话。

  记者:安信地板答应我们晚上说明情况,您现在能不能说说和他们的合作情况?

  方:对不起,我现在非常忙。对不起,我现在很多事在处理,等我回来再说。对不起。

  记者:那网上还说您曾拖欠健特生物800万的款项?

  方:这个我、我、这个事,我现在都不说,对不起,谢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