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带猛男情侣档游上海 卖香闺狂赚两亿多(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之琳带猛男情侣档游上海 卖香闺狂赚两亿多(图)
2009年10月21日 14:3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关之琳被拍到与男友一起游上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娱乐圈素有“富婆”之称的关之琳,近日打算将自住的南湾道豪宅以两亿港元放盘,若成功出售的话,将劲赚8600万港元。在炒楼投资方面,关之琳在账面上已经赚了两亿五千万港元。赚得盆满钵满的她在情场上也春风得意,近日与新男友同游上海,更自爆处在蜜运中。

  香闺两亿放盘

  香港楼价最近攀升迅猛,豪宅楼价更屡创新高,一向投资有道的关之琳近日欲将自住的南湾道豪宅放盘,叫价两亿港元。据资料显示,她在2007年以1亿1280万港元购入该独立屋及两个车位,若成功以两亿港元卖出,她将劲赚8620万港元。

  多年来,关之琳专注投资地产,收获颇丰,经济无忧的她几乎不再接演影视剧,只是偶尔出席代言活动,并经常被发现如阔太般出入太古广场、置地广场等名店购物,并电召按摩师上门按摩。迄今为止,她在房地产投资方面的最大斩获是1999年以5000万港元买入铜锣湾的东角道地铺,去年以1亿8700万港元售出,获利1亿3700万港元。目前她在帐面上已经赚了两亿五千万港元,是当之无愧的富婆。

  高手指点炒楼

  关之琳身边有许多异性知己,据知,她多年来投资地产眼光独到有赖于身边富商及投资专家等了解行情的朋友“放料”,故近年来她专挑升值快的豪宅放盘,不久前她亲证曾有意购买周星驰持有的山顶洋房,不过精打细算的她嫌价格偏高,最终没有成交。

  关之琳透露,她还有一招必胜技———每次入货必善价而沽,即使持货几年也要等到价高时才放盘,这也缘于她手头现金充足,不需急于卖楼套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