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步郭富城后尘也"偷欢"?与名模夜店消遣(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步郭富城后尘也"偷欢"?与名模夜店消遣(图)(2)
2009年10月22日 0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秀琳的绯闻比工作多姿多采百倍。(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拍《神枪手》认识

  现正身在内地工作的王秀琳,透过经理人解释她与黄晓明始于年前合作拍电影《神枪手》时认识,二人间中虽有联络,但纯属普通交往的朋友,当晚因大家同在上海工作,才约会见面聚旧。

  目前正在台北为电影宣传的黄晓明,其经理人刘涛对于黄晓明与王秀琳密会一事表示对方是圈内人,一起吃饭很正常,艺人的私生活,没什么好回应的。力图淡化事件对黄晓明的负面形象影响。

  小S“色诱”晓明

  身为事件女主角的王秀琳迫不及待单方面作澄清,而男方则懒理有关绯闻,日前他联同李冰冰及张涵予飞抵台湾为电影宣传,3人一齐为小S主持的节目《康熙来了》担任嘉宾。晓明向来跟大小S两姐妹稔熟,又公开表明很欣赏她们二人、一庄一谐的个性,难怪喜欢搞鬼的小S在节目上突然俯身挨近晓明,并摆出S身形诱惑男方,令晓明露出尴尬神色,连同场的李冰冰和张涵予都被吓至目瞪口呆。小S又大赞好友在《风声》中表现出色,可惜最后无缘提名角逐本届台湾金马奖,替好友深感失望和加以安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