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亿万豪宅曝光 怒批:说这个干什么(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国立亿万豪宅曝光 怒批:说这个干什么(组图)
2009年10月22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国立在北京的豪宅曝光,一推窗就能看到天鹅湖,相当豪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娱乐圈大腕级演员张国立位在北京朝阳区高级亿万豪宅意外曝光。昨他一听又有人在讨论他买紫玉山庄后身价暴涨,立刻大动肝火,怒批:“这些人说这个干什么?从我搬进去至今一直拿来宣传,实在是特别、特别无聊!”

  台湾“联合报”消息,台湾偶像男星立威廉上周主演《张小五的春天》,意外见识张国立所住的“紫玉山庄”,据该地建商透露,张国立的豪宅目前市价破4亿新台币。

  建商透露,当初张国立入住该地别墅区,买下占地千平米(约300坪)独栋豪宅,10年前该地刚建造完成时,1平米只开价1万人民币(约新台币48,000元),但目前已翻涨4倍,保守估计就要上亿新台币。

  张国立当年搬进紫玉山庄,引发大陆房产、财经媒体疯狂报导,昨他一听又有人在讨论他买紫玉山庄后身价暴涨,立刻大动肝火,怒批:“这些人说这个干什么?从我搬进去至今一直拿来宣传,实在是特别、特别无聊!”

  报道说,事实上,大陆明星大腕坐拥豪宅的比比皆是,北京近郊别墅有包括那英的丽斯花园、李亚鹏的丽高王府、王菲的嘉林花园、巩俐的丽京花园;章子怡的英特公寓与周迅的星城国际则是市区内摩天大楼,去年北京举办奥运,房价一路飞涨,这些豪宅房价全都破亿。

  张国立的紫玉山庄为何特别引人注目?主要就是该庄园座落的亚奥区,搭上奥运列车,成为北京最热的富人黄金区。大陆房产报导皆称,必须在身份地位上有一定水准的人,才有资格住进紫玉山庄,今年公告的平均房价是每平方米26000人民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