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S型曲线身材辣 登韩国性感明星第一人宝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慧乔S型曲线身材辣 登韩国性感明星第一人宝座
2009年10月23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日前韩媒以“谁最有能力接替金惠秀,成为下一代性感明星第一人?”为题进行票选,结果出炉由宋慧乔摘下后冠.

  “今日新闻”消息,韩国有“国家级美女”之称的金惠秀,每次推出新作品必会成为焦点,被封为“美胸影后”的她日前还一举夺下“拥有最美丽胸部女星”。不过由于金惠秀已年近40,“性感美女”后冠似乎也该换人戴,韩媒透过网络票选发现,网友认为最有资格接班的女星,是戏剧小天后宋慧乔。

  内地媒体也针对2009韩国最美女星进行排名,第一名由金惠秀夺下,拥有“超S型”完美魔鬼身材的她,还曾被纽约时尚界专家誉为“东方维纳斯”,好身材就连女生都忍不住多看一眼。

  27岁的宋慧乔以《蓝色生死恋》在亚洲闯出名号,一直给人邻家女孩感觉的她,日前接下牛仔裤广告展现S型性感曲线,胸前很有料的她,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

  

  

 [1] [2] [3]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