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林志玲后台湾最红嗲女瑶瑶首发唱片 横扫乐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继林志玲后台湾最红嗲女瑶瑶首发唱片 横扫乐坛
2009年10月23日 13:50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宅男女神”瑶瑶首发唱片横扫乐坛,接受专访回应“买榜”质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凭电玩广告一炮而红的台湾“宅男女神”郭书瑶(瑶瑶),转战乐坛后人气继续暴涨,月前她推出了首张专辑《爱的抱抱》,就连续两周占据台湾G-MUSIC销量榜榜首,连同期发片的张韶涵、陈奕迅等大牌都不是她的对手。上周,瑶瑶带着新专辑到香港宣传,又再次引发轰动。

  现阶段外界讨论更多的是她的新唱片销量。不少网友认为,凭瑶瑶的实力和这张专辑的分量,能拼赢张韶涵、陈奕迅,实在有点不可思议,因此“买榜”质疑也越传越甚。对此,瑶瑶日前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专访时就回应:“对于他们的质疑,我也很质疑!”瑶瑶坦言,她也不相信唱片能卖过陈奕迅。

  水深火热

  ●瑶瑶算得上是继林志玲之后,现今台湾最红的嗲女;

  ●瑶瑶日前推出首张专辑,两周占据台湾G-MUSIC销量榜榜首,超过同期发片的张韶涵、陈奕迅;不少网友质疑其公司买榜

  唱片为啥吸引人?唱片其实是写真集附送单曲

  瑶瑶这张EP专辑,与其称是张正式的唱片,还不如说是在自己的写真集里附送了几首单曲。瑶瑶说,因为这是她在音乐上的第一次尝试,唱片公司还是决定先给她发张EP,作为试水之作,“但纯粹收录几首单曲的EP又似乎太单调了,所以最后就决定以写真的方式推出。”事实证明,唱片公司在对瑶瑶唱片的企划上是正确的,避开瑶瑶缺点的同时,也放大了她的优势。

  瑶瑶的这本写真集,分别在台北和日本冲绳拍摄,尽管在今年六月她签约种子唱片时,曾扬言以后不希望大家把关注度都集中在她的身体上,以后也不会再秀自己的“雄伟胸部”,但其实这本最新写真的性感指数依然很高,低胸热裤、掐人姿态样样都有,看得宅男们脸红耳赤。对此,瑶瑶回应说:“其实我并没有说过以后就不再性感,只是不希望大家只看到我身体上的优点,但如果是健康的、可爱的性感,我还是愿意去尝试的。”

  虽然大家都是看写真多过听她唱歌,但瑶瑶还是强调,这次专辑里的几首歌,对她而言都意义非凡,“譬如里面一首抒情歌叫《放弃你》,就是写我亲身经历的失恋故事,是吴克群给我度身定做的。还有一首《来不及说再见》,这首歌意义更重大,是写给我去世的爸爸,把很多想跟他说的话都写在了里面,也希望大家听了会有一点感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