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泪洒影友会拒谈孕事:这是跟喜欢的人的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泪洒影友会拒谈孕事:这是跟喜欢的人的事
2009年10月26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仔献唱歌曲,还跟歌迷爱的抱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6日电 天王刘德华已婚身分曝光后,相隔近2个月,昨天首度抵达台湾会歌迷,大批媒体挤爆机场。华仔被重重包围,追问是否公开喜讯(妻子怀孕)?他无奈表示:“这是我自己的事,对不起,这是我跟…喜欢我的人的事,…不会谈论到这部分。”

  “联合报”消息,昨日,近百人热情接机,穿着轻便的华仔,出关后主动走向歌迷,接过花束、礼物,握手、签名来者不拒,展现绝佳亲和力。甫结束电影《新少林寺》开镜仪式,神情略为疲惫,他仍挤出笑容,叮咛媒体拍摄时切勿推挤,小心注意安全。

  刘德华说,八八水灾时,他请求歌迷节省飞机票、旅费等开支,捐助款项赈灾,为公益尽分心力,他愿飞来与歌迷聚会,此次旋风8小时行程,即是完成与“华仔天地”会员间的约定,而粉丝会进行到一半时华仔突然哽咽落泪,场面感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