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请林凤娇出山代言有点难 和房祖名划清界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请林凤娇出山代言有点难 和房祖名划清界限
2009年10月26日 10:2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直和房祖名保持“距离”的成龙,终于放下严父架子,主动邀请儿子合作。日前,在某茶饮料于杭州举行的私人派对现场,成龙接受媒体采访时,正式向房祖名发出邀请。而就在此前,他还笑和房祖名“划清界限”,称“我姓成,他姓房”。

  此外,成龙透露有意下海做茶商,经营个人普洱茶品牌。不过对于请林凤娇出山代言,他直言:“很难。”

  严父开腔邀儿子合作

  尽管有父亲成龙当靠山,房祖名的星路一帆风顺;但在公众面前,成龙一直对房祖名要求甚高,甚至还公开“划清界限”。当天活动上,成龙就习惯性地称儿子为“房先生”,还直言自己“很少和房先生一起签名”。在话语权上,更是成龙说了算。在成龙介绍完自己的父亲喜欢茶道,轮到房祖名发言时,成龙突然冒出一句:“我和他没什么关系。我姓成,他姓房。”

  但随后的专访中,这位严父却用实际行动关照着儿子。先进屋的房祖名打完招呼就挑了个沙发坐下。成龙进屋一看两个沙发相距太远,二话没说就让房祖名起来,把沙发搬开,两人挨着坐。

  在父亲面前,房祖名是个乖孩子。经过多年的演艺圈磨炼,房祖名成熟很多,成为“星二代”中的一位实力派艺人。成龙也看到了儿子的成长,终于松口透露自己主动找他合作,“以前我拒绝和他合作,不管是专辑合唱,还是演唱会,像鸟巢演唱会我也没让他上,因为我做人很公正。但现在我不怎么拒绝了,已经开始对他讲,我们俩可以一起唱歌。”

  不过成龙还是补充道:“要么唱父子,要么唱兄弟,不唱情情爱爱的那种歌。”至于拍戏,成龙也坦言如果有好的剧本,不会拒绝和儿子合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