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自爆将与罗志祥热舞 "折磨"谢霆锋有新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康永自爆将与罗志祥热舞 "折磨"谢霆锋有新意
2009年10月26日 10:37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看过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观众,对主持人蔡康永的机敏睿智和温文尔雅应该不会陌生。不过,本月30日的康熙盛典型男演唱会上,蔡康永却将突破自我,与罗志祥PK劲歌热舞。昨(25)日,蔡康永提前来蓉为演唱会宣传,大方曝光自己会有这个“出丑”桥段。他笑称,“小S总盼望我唱破音出丑,其实我无所谓,如果破音,就当博君一笑!”

  蔡康永不怕出丑

  昨日,蔡康永一袭深色缎面长袍出现在成都媒体面前,说到这场演出,他滔滔不绝,不仅介绍谢霆锋、黄立行、罗志祥等明星将有许多劲爆的演出,并自曝会和罗志祥表演特别环节:猜谜惩罚。“我们设计的题目大部分都是和成都有关的,到时嘉宾一起比赛,输了的就会接受惩罚。”

  不过,仅仅让嘉宾出洋相,小S岂能善罢甘休?成都演唱会上,她居然说动蔡康永与罗志祥一起合唱,不但要让这位读书人开口唱歌,还得比拼舞技。

  说起小S的创意,蔡康永一脸无奈,“她永远希望别人走秀时摔倒、跳舞时露底、唱歌时破音,这样的场面才好玩。可惜前几站巡演,我唱歌都没破音,所以她一直很失望。这次在成都如果我唱破音了,也许会被她整惨,不过无所谓,就当博君一笑!”

  “折磨”谢霆锋最有新意

  《康熙来了》最大的特点就是小S对明星嘉宾毫不留情的恶搞。在前几站的巡演中,这些桥段也被搬到舞台上,小S将嘉宾好友黄立行整到连连求饶,这次来蓉之前,黄立行还特别央求蔡康永一定要劝小S在成都演唱会上对自己手下留情。

  说到小S对明星们的百般“折磨”,蔡康永哈哈大笑,“这其实就是观众最喜欢看的部分,只不过明星们现场的确很惨,所以我每次都会去救,但根本救不了!”

  这次来蓉的明星嘉宾中谁又会栽在小S手中?蔡康永笑称:“也许谢霆锋需要提防。因为他是首次参加我们的节目,整他最有新意。”不过,小S和张柏芝是好友,“也许看在他夫人(张柏芝)的面子上,会高抬贵手!不管整谁,小S已经蠢蠢欲动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