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将被判一年六个月徒刑 打算与丈夫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将被判一年六个月徒刑 打算与丈夫离婚
2009年10月26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京十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朱沿华)二十六日下午,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涉毒案在东京地方法院首次开庭。在庭审中,酒井对自己的吸毒指控供认不讳,最终被法庭拟判一年六个月的徒刑。她在法庭上表示,为了能够洗心革面重新生活,希望和丈夫高相佑一离婚,并称一切错误都在自己。

  此次庭审从当地时间下午一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三点多。在被问及姓名和职业时,酒井法子回答:“高相法子,无业。”她在法庭上承认,大约在四年前,受丈夫高相佑一的劝诱第一次吸毒。从去年夏天开始频繁吸毒,“因为吸毒以后感觉很Hi,而且可以消除工作造成的身心疲劳”。今年七月二十日至三十日与丈夫带孩子一起去奄美大岛观看日全食时,尽管二人事前约定“因为孩子在所以不能吸”,但到了最后一天还是在丈夫的怂恿下,躲在洗澡间用玻璃管加热毒品后进行了吸食。

  在庭审过程中,酒井法子曾两次痛哭流涕。一次是在其前演艺公司老板在出庭作证时称“从酒井十四岁起便如女儿般地照抚她”,一次是在审理中提及孩子的时候。对于今后的生活,她表示,为了能够洗心革面重新生活,希望和丈夫高相佑一离婚,“还希望今后仍能和母亲、孩子三人一起生活。作为将来从事的工作,想努力地学习老人护理”。酒井法子在法庭上再次谢罪称:“一切错误都在我”,“由于我的轻率行为给许多人增添了麻烦,实在对不起。今后我将为不犯相同的错误,重新赢得大家的信任而努力”。

  据了解,法庭将于十一月九日对此案做出最终判决。尽管庭审当天,受台风影响东京天降大雨。但仍然有六千六百一十五人连夜冒雨排起长龙,争取二十张法庭旁听的入场券。这一人数仅此于一九九六年四月东京地方法院对奥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进行公开审理时的一万二千二百九十二人。此次申请者数量与旁听席数之比则达到三百三十点七五比一,高于麻原时的二百五十六比一,为历史最高纪录。(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