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称张柏芝身体有变化 默认爱妻已怀双胞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称张柏芝身体有变化 默认爱妻已怀双胞胎
2009年10月28日 0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霆锋默认太太张柏芝有喜,未来日子继续为奶粉钱拼搏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8日电 谢霆锋 与张柏芝将为两岁儿子Lucas添弟弟、妹妹。早前传出张柏芝怀双胞胎在家中养胎,霆锋一直未肯证实太太再度怀孕的消息。昨日霆锋再被追问张柏芝怀龙凤胎的消息?他默认太太的身体有“变化”。他又以3个够了的原则,否决了张柏芝想生5个孩子的要求。

  “明报”消息,日前谢霆锋对于张柏芝再度怀孕的消息仍表现不置可否,若“有喜”会公布消息。昨日他再被追问张柏芝是否再度怀孕?传闻她怀龙凤胎?霆锋笑说:“坦白讲,女性(指张柏芝)的身体是有变化。(是否怀龙凤胎?)还未check up(验身)、未去看医生,所以不能讲得准。因为她的身体才刚刚有变化故还未看医生。待可以承认时我会公布喜讯。”

  问谢霆锋所指老婆身体有变化,他是否期待做爸爸?他坦言一向喜欢做爸爸,他的父亲谢贤也有8兄弟姊妹,而自己暂时只有Lucas一个儿子。霆锋笑言柏芝说要生5个孩子,他则认为3个孩子已足够了,他怕5个孩子在身边未能照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