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雷人语录网络流传 网友质疑其访谈水平下降(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鲁豫雷人语录网络流传 网友质疑其访谈水平下降(3)
2009年10月30日 08:3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采访一位大爷

  采访一岁数很大的大爷,节目快结束时。

  鲁豫:祝您活到120岁!

  大爷:(非常非常高兴地)谢谢,谢谢啊!

  鲁豫:我开玩笑的!

  采访李亚鹏

  鲁豫问:“真的?你就真的爱上了王菲?”

  还没等李亚鹏回答,就转头对观众自问自答地说道:“李亚鹏和王菲在本世纪最伟大的爱情就这样开始了!他们心心相印、海枯石烂,永不变心,二十一世纪见证着鹏菲的伟大爱情!”

  还没等李亚鹏插上嘴又问“你们有生小宝贝吗?”

  (这时候全世界都知道李嫣了)

  李亚鹏还没张嘴,她就说:“是男的还是女的?”

  李亚鹏还未张口,陈鲁豫又冲着观众自导自演起来“大家看屏幕,鹏菲生了个女孩,起名李嫣,这是他们爱情的结晶,这是他们伟大爱情的新的见证!”

  采访黄秋生

  黄SIR说,他拿奖采访完后,没人了,于是打电话叫导演回来,开车去吃饭。

  然后鲁豫就一脸很天真地问:真的吗?真的自己开车吗?没有那种接你的车吗?

  黄SIR:没有啊我们自己开车去吃夜宵。

  然后鲁豫眼神非常纯真地鼓掌……

  (看到这段时我莫名其妙,为什么要鼓掌啊……)

  胃疼篇

  嘉宾:我有胃病,经常疼。

  鲁豫:我不知道胃疼什么感觉,但是一直觉得有胃病的女人很优雅,这么捂着(示范)哎哟。

  嘉宾:优雅?很难受啊。

  鲁豫:对了,胃在哪里?

  嘉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