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万圣节跳楼身亡 目击者称死时脖上有伤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琳万圣节跳楼身亡 目击者称死时脖上有伤痕
2009年11月01日 09:5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著名歌手陈琳。 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是西方的鬼节“万圣节”,而昨晚7点多网络媒体爆出的一条消息令人哗然。据歌手陈琳的好友黄先生证实,现年39岁的陈琳已于昨日上午跳楼自杀,而十三月唱片公司的老总、陈琳的好友卢中强也证实了陈琳的死讯。陈琳的丈夫、音乐人张超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语气急速,情绪激动,表示自己现在心情很糟,连呼吸都很困难。据目击者证实,陈琳死时戴着口罩,脖子上有伤痕。目前,北京警方尚未证实陈琳的死讯,但陈琳跳楼的小区已经全部更换保安人员。

  据悉,陈琳14岁时就被四川省曲艺团招为“清音”演员。1993年,年仅19岁的陈琳孤身闯荡北京,后以一曲《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走红歌坛,并曾演唱过《爱就爱了》、《你挑你的》等热门歌曲。1994年,陈琳与前夫沈永革相识,一年后沈永革创建北京竹书文化,陈琳不仅成为他的签约艺人,还成为了他的妻子,该唱片公司曾签约过歌手杨坤。不过,陈琳和沈永革最终于2007年离婚,有消息称夫妻感情生变是因为沈永革出轨,与当时竹书文化旗下的新人有染。今年7月,陈琳与音乐制作人张超峰在四川成都领证结婚。随后,张超峰成为了陈琳的音乐制作人,在今年8月陈琳的新歌发表会上,张超峰现场给陈琳伴奏,陈琳也毫不避讳地大秀恩爱,“我和张超峰在这两年中一起感受到很多东西,分享给大家。”据悉,两人还于今年年初成立陈琳音乐工作室。

  据北京东五环某小区居民表示,昨日上午6点出门遛狗时,发现有人跳楼,具体跳楼原因不详。据目击者称,尸体戴着口罩,脖子有伤,穿着整齐,尸体落在草坪上。根据网络媒体的消息,陈琳的好友黄先生证实陈琳确实已跳楼自杀,并表示,“既然人已经不在了,我也不想再说什么‘一路走好’之类的话,她来北京的第一张专辑是我们一起做的,有很深的感情,发生这样的事我心里真的挺难过的。”身在外地的杨坤则在接到这一噩耗后痛哭流涕。陈琳的丈夫张超峰则情绪几近崩溃。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有进一步消息。记者 李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