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确认熊黛林"城嫂"地位 讽王秀琳小题大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富城确认熊黛林"城嫂"地位 讽王秀琳小题大做
2009年11月04日 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富城与舒淇今年在金马奖中落空,所以有点失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郭富城 与名模熊黛林 (Lynn)传拍拖已久,早前王秀琳(Mango)被指加入“攻城”,之前还趁熊黛林 离港期间再度出击,自爆以电话短讯为城城贺寿即获回复。同期城城与舒淇 合作拍戏又传绯闻,关系复杂。城城昨日与舒淇出席活动时,他以“好朋友”称呼熊黛林 ,肯定其城嫂地位,他指对绯闻感无奈,又跟王秀琳划清界线:“总之王小姐不是我绯闻女友。”他回应自己礼貌回复生日短讯竟被当是非,是小题大做,是王秀琳想多了。

  “明报”消息,郭富城、舒淇昨日为尖沙嘴举行的某眼镜旗舰店开幕礼担任剪彩嘉宾,适逢二人最近合作电影传出绯闻,今次又齐以斯文造型配眼镜亮相,城城自觉与舒淇很衬,又大赞对方的斯文造型好吸引,但对于传绯闻感无奈,他说:“有些是普通朋友,却被传媒误导读者,传到是绯闻女友,对方可能好多想法,但我不能控制,如果是好朋友,就会经常联络,普通朋友就不是经常联络。”

  “王小姐不是我绯闻女友”

  当谈到与王秀琳的绯闻,城城主动重提短讯贺寿事件。他暗指王秀琳借绯闻宣传,“生日已跟一班好朋友吃饭庆祝,不太熟的普通朋友找不到我,就会以电话短讯祝贺,我礼貌上都会回复,不过礼貌变成是非,就真是小题大做。”城城又划清界线说:“总之王小姐不是我绯闻女友。”有指王秀琳的新歌影射城城?他表示“不清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