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妈妈"李湘瘦身筹备复出 有望主持跨年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晋妈妈"李湘瘦身筹备复出 有望主持跨年晚会
2009年11月04日 10:24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现今做起老板,投资拍摄电影,还和王岳伦低调结婚,怀孕后首次亮相的李湘成为媒体的焦点,而李湘怀孕前所拍摄的最后一组时尚写真曝光,这组大片极尽个性,李湘更是表现出高贵气质,透露出一点点性感奢华。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离2010年只有不到两个月时间了,全国各家地方台已经开始筹备跨年演唱会。据了解,今年加入到跨年演唱会阵营的地方台数量将创下有史以来的纪录,演出嘉宾、主持阵容成了各台PK的法宝。

  记者昨日得悉,最早引入“跨年”概念的湖南卫视已经组建12月31日跨年演唱会制作团队,在主持阵容上,他们抛出的第一个亮点,便是刚刚升级当妈妈的李湘。这将是李湘复出的第一站。由于届时女儿还未断奶,李湘也许只能将她带在身边。

  复出

  全面瘦身,唯一难办的就是女儿

  为了这个女儿,非常注意形象的李湘牺牲不小,外界传言李湘暴增了60斤。尽管,李湘的另外一个“孩子”《熊猫大侠》11月20日就要呱呱落地了,事业心颇重的她还是不得不顾及自己的产后形象,凡事都由老公代劳。不过,为了此次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已基本同意担纲主持的李湘,现在加快了自己的复出瘦身步伐。

  据了解,李湘本就属于易胖的体质。为了瘦身,除了在饮食上科学调配、少吃大补外,仍在月子中的李湘目前每天还会适量地锻炼自己的手部和腿部,期望能在“跨年”上有一个还“过得去”的身形。另外,记者还了解到,“跨年”演唱会时李湘的女儿还没有过断奶期,而这正是心疼宝贝女儿的李湘唯一感到难办的地方,届时李湘也许只能带着宝宝随行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