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电眼迷人风采依旧:没戴眼镜就像没穿衣服(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钟楚红电眼迷人风采依旧:没戴眼镜就像没穿衣服(2)
2009年11月05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小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杨小娟力挺吕良伟靠自己

  “明报”消息,杨小娟丈夫吕良伟被指靠外家的内地干部背景,得以在内地开设广告媒体公司,市值近20亿。小娟澄清一切是老公努力得来,“吕良伟在内地知名度很高,我纯粹给与投资和管理的意见,不要讲到他成功好似靠我。”

  她笑言吕良伟很有自信和性格,不会因报道而不开心,“他经历这么多,人也成熟和豁达。”提到吕良伟被指外表保养得宜全因打有毒杆菌时,她即为老公解释说﹕“他没有打针,只是不烟不酒不夜睡,我们10时便上睡觉。”她笑言两夫妇过如老人家的生活,“有人也说我整容,但每次都拿我大肚的照片比较。如果我整得靓,也不介意认。”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