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元旦开工上演抢人大战 1亿落袋跨年狂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元旦开工上演抢人大战 1亿落袋跨年狂欢
2009年11月05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蔡依林休假3个月,赴欧洲度假无后顾之忧,可以安心败家。 因她临行之前,已确认3个代言续约,又加接拍一支便利店广告,还要加上明年初3场的内地商演。 1月1日一开工,立即进帐1亿新台币(下同)!不过,三家厂商都抢要她的复工后的第一支广告。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蔡依林稳坐多年广告女王宝座,今年在两岸三地代言10支广告,据了解,靠广告就进帐1亿9000万,然而出道10年,除因合约纠纷被迫停工,她没休过长假。

  复出效益大 新广告等门

  公司让身心俱疲的蔡依林从9月中放假到12月底,虽没曝光,但人气未跌,厂商相信她复出后效益更大,在她休假期间,代言的机车、洗发精和内地的运动服饰都确定续约,就等她回来拍新广告。

  她走红以来,从没和家人、朋友跨年,总在演出,公司空出她今年的跨年假期,除了会出席6月就接下12月30日酒商活动,31日让她开派对倒数迎新年,工作等跨进明年再开始。

  厂商为赶新一季广告上档,上演抢人大战,都要求复工第一天就拍,但两支在香港、一支在台湾,经纪人王永良苦笑说:“总不能把她切成3段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