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生不够都想第二胎 股票连环爆出上亿身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生不够都想第二胎 股票连环爆出上亿身家(图)
2009年11月05日 15: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董洁潘粤明热衷孩子话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生育,华谊上市,随着这些事件的纷纷出炉,近日来的娱乐圈弥漫着孩子和票子这两个话题。3日2009时尚COSMO美容盛典在上海举行,但到场明星最关注的似乎并非奖项和华服,一大票生完孩子和即将生孩子的明星,买过股票没买过股票的娱乐圈投资家,聚在一起“不务正业”。

  关于孩子

  第二胎该不该生?

  娱乐圈进入生育高峰,近两年出生的明星二代几乎可以组一个班。当天的美容盛典上,潘粤明和董洁夫妇携手登场,陆毅、孙莉分别亮相,他们都是当了爹妈的人。

  心直口快的孙莉见到记者就说,在后台,几个人围坐在一起,光顾着说孩子的事情了。因为她和黄磊的孩子比另外两对的略大一些,孙莉自然一副过来人的样子,传授了一堆经验。说到想不想再生一胎的时候,孙莉脱口而出,“当然想啦”。

  陆毅就显得有觉悟许多。他告诉记者,自己不打算再生第二胎了,因为这不符合“国家政策”,看来陆毅和鲍蕾也并没有投资移民的打算。至于潘粤明和董洁,则完全沉浸在三口之家的幸福之中。董洁说,孩子现在八个月大,还没学会说话,潘粤明紧跟着话头:“希望她开口第一声能叫妈妈,因为妈妈比较辛苦。”他表示,目前还不考虑生第二胎。

  不过,最受关注的星爸当属刚刚当上爸爸的“小旋风”林志颖了,他直言,自己当了爸爸之后,感觉多了一份幸福感,每天都会想着儿子小小志,“今天这个奖我也希望送给我的小小志。”。

  

  

 [1] [2] [3] [4] [5]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