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追思会将网络直播 前夫首露面请求放过张超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琳追思会将网络直播 前夫首露面请求放过张超峰
2009年11月06日 07:5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发布会上沈永革始终眼泛泪光。jaylee/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陈琳坠楼身亡后一直没有露面的其前夫沈永革在京召开发布会,首度向媒体坦露心声。发布会上,一身黑衣、双眼红肿的沈永革澄清了“第三者”传言,表达了想要把追思会做好的决心,并把前妻陈琳形容为一个“有爱情和宽容的女性”,希望“她能走得平静”。二十多分钟的谈话过程中,沈永革一直眼泛泪光。

  坠楼日期

  选择这天是为了留住快乐

  陈琳在沈永革生日这天离开,一直对他是个敏感话题。昨天沈永革回应称:“陈琳选在我生日这天离开,是因为每一年的这一天都是盛大的聚会,公司员工称这天为天蝎会。不仅仅是生日,所有人都非常快乐,我想陈琳选在这天是想永远和大家分享这种快乐。”

  他这样描述自己在10月31日那天的感受:“31日当天接到朋友通知,我立即赶去现场。到现在每天有一百个电话和短信在追问我相关情况。在来的路上,我一直提醒自己忍住眼泪。至今我都无法相信这是事实,我内心的痛苦超过任何人!”

  离婚

  后悔没努力挽救这段婚姻

  关于陈琳自杀是为情所困的传言,沈永革一直强调自己和陈琳拥有十三年的感情和十一年的婚姻生活,但离婚之后就没有联系。他说:“我们在十一年婚姻生活中,就像普通夫妻一样,两个人生活中总有矛盾,但并非因为第三者的涉足。只是婚姻后期对生活、事业存在分歧,虽然都努力挽回,但还是选择离婚。”他还称,现在很后悔,当时并没有为了这段婚姻多付出一点努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