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主持界:阿忆方静"开战"汪涵升官马斌"转岗"(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热闹"主持界:阿忆方静"开战"汪涵升官马斌"转岗"(4)
2009年11月06日 13:4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事故

  张腾岳驾车发生追尾

  11月2日晚,央视科教频道主持人张腾岳驾车遇到事故--他驾驶的轿车追尾撞上了另一辆车,被撞车主陆先生指其“酒后驾车及事后逃逸”,并据此索赔5万元,但张腾岳拒绝了该赔偿要求。

  昨日,记者联系到张腾岳本人及其代理律师。张腾岳承认自己驾车发生了追尾,但并没有喝酒,离开现场不是事后逃逸,是因为当晚突发急性肠炎腹泻严重,要赶着去就医,为了表明诚意,他当时就把手机号和身份证留给了被撞车主,并在次日上午联系交警接受处理。张腾岳的律师韩先生也否认了“醉驾”和“逃逸”的说法,称只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已经差不多解决了”。曲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