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灵堂今日正式搭建 前夫曾为其再婚高兴(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琳灵堂今日正式搭建 前夫曾为其再婚高兴(图)(2)
2009年11月06日 15:1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琳(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夫怀念

  回忆陈琳 表情凝重 伤心落泪

  昨天下午3点,陈琳的前夫沈永革在京广中心召集小型的媒体见面会,对于之前的不实报道进行了澄清。在半个多小时的媒体见面会上,沈永革一直表情凝重,甚至落泪。

  他表示跟陈琳离婚后,就基本没有再联系,他澄清两人离婚非因第三者,并称很后悔没有尽力挽救他和陈琳的婚姻。

  -后悔没有尽力挽救婚姻

  媒体:在跟陈琳离婚后,您在她生命中成为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她有没有跟您聊起过生活上不开心或者事业上的不顺利呢?

  沈永革:其实我们在离婚后的这两年多,基本没有什么联系。离婚以后,我们都分别选择了再婚这条路。我在媒体上看到陈琳选择了新的生活伴侣。其实那个时候,我真的为她高兴。

  这两年我们一直没有什么联系,我看到她的消息更多是通过媒体对她的报道。

  媒体:您也说过十一年的婚姻生活是一份很深刻的记忆,当时您就没有想过挽救这段婚姻吗?

  沈永革:刚才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们双方走过了13年的历程,在最后分手的时候,我们其实都付出了努力。陈琳是一个公众人物的同时,也是一个普通的人。我们也是一对普通的夫妻,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

  在这一点上,我内心一直感到不安的是,我为什么没有付出更大的努力去挽回我们的婚姻,但是当时我们也作出了努力,最后选择分开,也是我们两个共同的选择。

  -陈琳没有留下遗言

  媒体:陈琳有没有留下什么遗嘱或者遗言,以及她留下的遗产大概价值多少?

  沈永革:这个问题我本人也不是很清楚,我现在所了解的情况是,完全没有遗嘱。而至于她的私人财产到底有多少,其实我本人也不清楚。

  媒体:她曾经有过伤害自己的行为吗?

  沈永革:和我在一起的13年当中从来没有过。(文/记者寿鹏寰付丁实习生裴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