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娱乐圈“意外”明星情侣为何如此之多?(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国娱乐圈“意外”明星情侣为何如此之多?(3)
2009年11月07日 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允瀞卢弘喆情侣 / 朝鲜日报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还有不少明星情侣,虽未结婚,但其组合实在令人“太意外”而带来不少冲击。今年7月承认恋情的张允瀞和卢弘喆,最近成为正式情侣的吉(本名吉成俊)和朴贞雅就具代表性。张允瀞是个活动女王,甚至被称为“行走的中小企业”,而且被人们视为一等新娘候选。这样的张允瀞,其对象竟是搞笑电视艺人卢弘喆,令很多韩国男人“失望”,因为人们曾预测她要么与美男子要么就是和财界人物结婚,而现实与此却大相径庭。

  就“意外”情侣的产生,一演艺界人士说:“归根到底大牌明星也是人。大牌明星显得最风光但也最孤独。他们见过无数帅哥靓女,但他们需要的是能理解自己、帮助自己的人。遇到这样的人怎么能不动心呢。过去一些艺人嫁给了富豪却过了不幸的生活,于是越来越多的女艺人愿意找令自己舒服的对象而不是富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