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会抢明星抢主持抢地盘 过气情侣重聚造噱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跨年晚会抢明星抢主持抢地盘 过气情侣重聚造噱头
2009年11月10日 09:2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谢娜和张杰这对绯闻情侣以一副自我牺牲隐私的派头“携手”站上跨年晚会的舞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年关又到,各地卫视以跨年晚会为契机,摩拳擦掌,抢明星、抢主持……今年竟然发展到制造噱头、抢地盘,誓要把对手逼到山穷水尽不可。晚会未开锣,大戏已上画。

  接近年尾,各大卫视纷纷启动“跨年演唱会”作战计划。江苏卫视前日率先开战,在广州举行“跨年演唱会”的发布会,湖南卫视亦选择同时群发通稿。

  在地盘分布上,广东成了香饽饽。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向来都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今年,业内一度传言深圳卫视有意加入“跨年演唱会”的战团,欲抢“世界之窗”的地盘。不过,湖南卫视前日依旧宣布演唱会地点不变。此外,谁请到的明星和主持人大牌也一直是“跨年演唱会”的传统比赛项目。今年,湖南卫视拿“李湘复出”作为最大卖点,江苏卫视则表示会请台湾综艺主持“大哥”级人马担任主持。

  抢星要趁早:通常在9月动手

  几年来,几大卫视都在操办跨年演唱会的同时明争暗斗。首要斗的就是谁请的明星牌最大。去年,湖南卫视和江苏卫视斗了一把。结果“陈楚生临时落跑”爆出丑闻,让湖南台着实郁闷了一把。今年,江苏卫视明显有意借陈楚生扬威,跨年演唱会发布会上唯一亮相的明星就是陈楚生,以此暗示:去年不给“芒果台”面子的人今年依旧“投诚”江苏卫视。抢一个陈楚生不过瘾,江苏又发布消息称,红爆全国的“纵贯线”将在12月31日会参加该台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跨年演唱会。

  同是对手,安徽卫视也不甘示弱。目前网络上公布的跨年演唱会明星包括赵薇、李冰冰、周迅、徐静蕾等,也很有看头。对于“抢人”心得,江苏卫视品牌宣传部负责人刘原表示他们的心得:抢明星一定要下手早,通常他们会在9月就开始“抢星”行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