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靠美貌嚣张"霸市" 传幕后多位大佬为其撑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靠美貌嚣张"霸市" 传幕后多位大佬为其撑腰
2009年11月10日 16:16 来源: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两年,范冰冰全年无休、来者不拒地拍片,成功挤掉内地其他花旦,成为当之无愧的“抢戏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8年被某些行内人称为内地电影“黄金十年”的元年,先甭管这种说法是否掺杂少许虚荣心,对于演电影的女明星来说,剧本纷至沓来,更要施展功夫,把握住更上一层楼的机会。范冰冰,全年无休,大片小片不论类型来者不拒,为的就是一朝押宝成功,证实自己除了美貌还有票房号召力和演技。不久前高调开机的陈木胜作品《新少林寺》,她就被传飞掉周迅出演刘德华妻子一角。而在此之前,记者也数次得到类似范冰冰抢角的内幕,独家揭秘范冰冰如何持靓“行凶”,占据花旦头把交椅。

  仅一年时间,范冰冰就陆续接演了《新宿事件》、《未来警察》、《麦田》、《十月围城》、《东风雨》、《观音山》、《日照重庆》、《新少林寺》等片,数量之多,类型之丰富让人咋舌。事实上,小范的每一次出手,都会发生耐人寻味的故事。

  《新宿事件》

  用合作联盟,踢走张静初

  有知情人爆料:“《新宿事件》发布会前一周,女主角还是板上钉钉的张静初,结果就那么巧,成龙正好有事去美国,档期调不开,发布会往后延,谁知道,就这一星期时间,事情发生逆转,包括杨受成在内的投资方全部一面倒地要求用范冰冰。”记者曾就此采访张静初,她颇为无奈地说:“你知道,有些事不是我能控制的,我也不擅长跟别人争什么。”范冰冰好友证实,的确是她顶走张静初的,关键原因是当时范冰冰工作室与保利博纳达成合作协议,这是加盟博纳的“礼物”。

  《麦田》

  比漂亮,说服何平放弃郝蕾

  虽然何平一再表示《麦田》女主角非范冰冰莫属,而范冰冰也宣称为该戏特意调整档期,保证不会轧戏。但记者调查中,业内人士提供了另一版本:最早何平有意让郝蕾出演骊夫人,两人都试了装,定妆照一比较,何平觉得范冰冰更漂亮,天平才彻底偏向她。何平最反感演员接他电影时还轧其他戏。范冰冰为了让导演放心,拍摄期间老老实实呆在现场,推掉其他戏和通告。刚开始何平的确将主线放在骊夫人身上,可成片后导演打乱之前叙事方式重新剪辑,范冰冰戏份锐减。何平事后也曾表示后悔,说看黄觉和杜家毅还不如看范冰冰的“美色”。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