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子弹飞》"笑弹"不断 葛优"动作戏“大哥大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让子弹飞》"笑弹"不断 葛优"动作戏“大哥大赞
2009年11月11日 10:3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左至右)姜文、周润发和葛优戏里斗法保密,不过戏外三人的默契搞笑让人对影片充满期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姜文历时3年准备的电影《让子弹飞》昨日下午在京举行盛大发布会,为了保持影片神秘感,一众主创都避谈剧情。姜文、周润发和葛优三位大牌,在主持人崔永元的“配合”下,于台上插科打诨,台下三百多家媒体记者都被四处发散的“笑弹”逗得前仰后合。

  笑弹一:厚剧本+支票请来发哥和葛大爷

  由于集合了国内众多知名男星,《让子弹飞》又有“中国版《十一罗汉》”之称。最令外界惊喜的还是发哥和葛优这两位华语影坛大牌的首度合作。导演姜文笑言完成这个任务其实有三个方法:“第一种:我跟葛老说,发哥来了,你来不来?然后我再跟发哥说,葛老来了,你来不来?他们肯定会来。第二种:我跟葛老说,这个角色发哥也想演,之后又跟发哥说,这个角色葛老也想演。”不过姜文声言用的是第3种是最有诚意的办法,就是给两位大牌分别寄去厚达140页的剧本,再附上一张纸,这个事就成了。正当记者疑惑是什么样的纸有这样的魔力时?崔永元代为发问“能透露一下上面写的是什么?”“支票。”姜文话音一落,全场哄堂大笑。

  相比姜文的“不正经”,问及出演的原因,发哥不吝对姜文的赞美之辞。发哥透露早在好莱坞闯荡的时候,就在顾长卫美国家中第一次看到《阳光灿烂的日子》,这部影片给发哥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觉得这样年轻的导演又会演戏又会导戏,很不简单,我深深地佩服。”但发哥话音一转也开起了玩笑:“其实他寄给我的第一稿剧本,看得我直冒虚汗,不知道怎么演啊。不过后来改了之后,给我很大惊喜,觉得有很大挑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