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有名又有貌 娱乐圈众星为啥就是不“脱光”(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有钱有名又有貌 娱乐圈众星为啥就是不“脱光”(3)
2009年11月11日 10:3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机、随缘,都不过是古天乐的一种托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古天乐:还没做好负责的准备

  心动指数:★★★★

  传闻情史:每接新戏,必有绯闻—— 黄纪莹、宣萱、杨恭如、郭羡妮、郑秀文、张柏芝等,被媒体封为“绯闻天王”。但其中只有黄纪莹是他亲口承认过的女朋友,但还是以分手收场。

  心动理由:晒黑之后的古天乐,如今和吴彦祖一起成为香港影坛年轻一辈的中坚力量。作为“型男”的代表之一,估计很多粉丝并不愿意听到他“脱光”的消息呢!

  脱光难点:与黄纪莹分手后,古天乐再也不愿意发表对一个女人负责的言论。在这样的背景下,随机或随缘都是一种托词。我们可以理解为,他并没有做好为一个女人负责的准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