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贺岁片市场 民生银行斥巨资联手张艺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瞄准贺岁片市场 民生银行斥巨资联手张艺谋
2009年11月16日 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1月16日电 (记者 贾靖峰) 导演张艺谋奥运后复出的首部影片《三枪拍案惊奇》即将面世,民生银行16日宣布将斥巨资购买《三枪》贴片广告并发放三十万张电影票供影迷刷信用卡免费观影。

  精于“娱乐营销”的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继《黄金甲》之后再度联手张艺谋,民生信用卡截止目前发卡超过750万张,累计交易额已经突破1800亿元。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表示,这一创造性的营销方式曾为民生信用卡带来巨大效益。

  杨说,“娱乐营销”是民生信用卡创新营销模式的形式之一,区别于刚性广告投放,他认为信用卡的客户群与电影观众群体相当一致,因而通过赠送电影票、开展互动活动等方式回馈持卡人,可以达到娱乐业、企业、消费者多方共赢的目的。近期民生信用卡用户刷卡达到一定数额将获得《三枪》门票免费观影。

  《三枪》出品人张伟平16日在此间表示,该片在贺岁档一定能为全国老百姓送去更多的笑声,此次与民生信用卡的深度合作也是为了让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欣赏到这部贺岁大片。(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