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港姐"奉子成婚"嫁富豪 现代佳人都爱"才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落选港姐"奉子成婚"嫁富豪 现代佳人都爱"才俊"
2009年11月17日 15:4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兄弟姐妹”一起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25岁的香港艺人徐淑敏与37岁的香港饮食界才俊黄浩在香港尖沙咀凯悦酒店举行婚礼,筵开24席,一帮圈中好友杨秀惠、高海宁、王祖蓝、叶翠翠、吕慧仪、沈卓盈、马赛以及无线高层乐易玲等均有到贺。据悉,拍拖两个月的徐淑敏“闪电”怀孕,随即宣布结婚。

  [新郎新娘大起底]

  徐淑敏:落选港姐人缘好

  徐淑敏毕业于香港专业教育学院设计系,在青衣屋村长大,家庭背景普通。她于2006年参选香港小姐,凭借甜美笑容和33C的傲人身材,被外界封为“咪神”,成为当届大热门,谁知道最后三甲不入(当年的冠、亚、季军分别是陈茵媺、周家蔚、吕慧仪),爆出大冷门。

  随后,徐淑敏签约TVB,不过拍剧机会不多,演的都是小配角,最为人熟悉的就是在《巾帼枭雄》里扮演的女骗子“丘敏”,和吴卓羲有感情戏。不过,由于外形出色又有“嗲功”,徐淑敏出道后商业活动邀约不断,收入激增,在去年已买了新居搬出了旧屋村。

  无论是在TVB还是媒体圈里,徐淑敏的人缘都很好,出道三年来几乎没有负面新闻。不少香港记者都大赞徐淑敏“情商高”,即使她没什么作品都愿意报道她的新闻,所以人气一直不错。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